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所谓的“官设”真是各种累不爱

而且小远的人设明明很可爱,性格是活泼人来熟还爱照顾人,只比瀚文多打一年却在季后赛赛场上沉稳自若。刷他那章的标题可是《近乎PERFECT》啊!不懂为什么不带他玩,我大蓝雨已经够人丁稀少了orz


喻总那事,怎么看都是玩脱了。


黄少的数据嘛呵呵呵,虽然风格没有高下只有奏效与否,但打防反的对观察、瞬间正确决断和稳定发挥的要求恒比进攻型的高,因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进攻端永远相对防守端占主动优势。

进攻容错,防守零容错。守中带攻要求在选手头脑中始终有清晰的双方技战术摆置。防守反击这打法没智商、没出神入化的手感、没最后一秒分胜负的大心脏压根就别碰。

——不过防守立足的选手和队伍经常会被低估(而且场面不如注重进攻的好看),也就是实战战力爆表,这也是事实。

好前锋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好后卫却总是只有那么几个,为什么人们就是不懂得珍惜【ry (跑题了)

黑翼之巢:

官方过度向同人献媚的恶果。身高无所谓,把喻队手残,乐乐幸运e,都这样官方合理化?这是失格。

汐鸢:

心累,之前还为了看到蓝雨的数据急吼吼的订了小册子3,现在都想退货了…
官方到底是有多不喜欢蓝雨,身为剑圣的烦烦各种数据比起同为五圣的几个人低了一截,敢情技能都点到话痨上去了啊!被虫爹盖章过操作的小安都2星,喻队的操作只有一颗星呵呵呵,操作又不是手速你这样什么意思?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战术和大眼一样五星,那心脏4+1在你们眼里那个1其实是六星的叶神是吧……
你说一个操作一星战术五星的人,套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他能当队长一定是因为脸大吧呵呵呵。
一个这样的队长配一个这样的王牌,第六赛季大家都残了才让他们拿了冠军是吧。
我自己不大记得了,听说喻队是可以把江副控的死死的?那江副操作半星?【笑
之前lo上还有小天使专门整理了同人的二设,想纠正同人的过度OOC,里面就有一条让大家不要过分恶化喻队的手残,然后现在是怎么样?官设卖萌也不至于这样吧?蓝雨死忠粉简直不知道能说啥。另外,官方你们忘记蓝雨还有个叫李远的孩子了,你们是名义上的官方,不是同人OK?
小事情大大,我现在可以申请加入心累神教不?
不好意思占点TAG,希望不要介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