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冰书挑战#

给大家推几本不太常听说但是特别特别棒,绝对值得一读,篇幅还都不是很长的书。


泰戈尔的小说集《饥饿的石头》

莫泊桑的《温泉》

大仲马的《黑郁金香》

金庸的《白马啸西风》

米兰·昆德拉的(可笑的爱》  【好吧这个挺有名的,但是我很喜欢_(:з」∠)_

亨利·米勒的《南回归线》  【不算太短…不过是那种随便翻开一页开始读就行的书XD  北回归线我就是这么看的   有自己不喜欢的部分就跳过√

“有时候,我翻阅我的笔记本,独自看着那些我想写的人的名字,我就晕头转向。每一个人都带着一个他自己的世界来到我跟前;他来了就把这世界卸在我的定字台上,他期待我拾起这个世界,把它扛在自己肩上。我没有时间来建造一个我自己的世界。……”

(摘自《南回归线》)


布尔加科夫的《大师和玛格丽特》,也有译成《大师和玛加丽塔》。

【长。但是别格莫特不能更讨人喜欢!><  坐公交还装模作样地掏钱买票的大黑猫><

最后骑士们显形帅破天际!平时火红头发脾气暴躁的阿扎泽洛和轻言细语的文化人帕罗维耶夫,带着各种耍宝的大猫别格莫特简直群口相声www

总督线不能更文艺……色调纯净得不像耶路撒冷而像希腊爱琴海><

“地中海的黑气爬上来,笼罩了这座总督憎恶的城市。圣殿、跑马场、威严可怖的圣安东尼塔楼间的座座飞桥……消失了,伟大的耶路撒冷城,仿佛它从未在世界上存在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