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其实你们有没有觉得

周泽楷出场那会儿,描述他战斗的场景都是:冲冲冲打打打,满场飞奔揍别人家王牌,完全是褒义的那种“个人英雄主义所制造的高潮”。

尤其是决赛,拳打霸图敬老院脚踏蓝雨幼儿园


——等待时机?捕捉空当?那是啥? 这位读者你认错人了吧?

但等到后期尤其到了总决赛阶段,就感觉特别奇怪。

给你们随便摘两句:

“周泽楷却还不罢休,没有机会,他可以保持充分的耐心,可当机会出现的瞬间,他的爆发力向来是毫无保留的。”(1659)


“一个很小很小,或许只容一枚子弹飞过的微小空当,穿过数名npc的身形,最终连接在一枪穿云的枪口。
 砰!
枪响。
微小的空当,周泽楷看到了。”(1661)


以上两段脱离背景,把周泽楷三个字换成黄少天居然毫无违和。(当然武器的子弹要换)


还有以前吐槽过的、用来刷时髦值的【把枪用成剑】桥段。

说真的,到底为什么要交代周泽楷把枪用得像刀剑劈刺啦!热武器的酷炫难道不就在于定点爆裂、扑面而来热浪和硫磺气息的火药迸溅吗?剑的浪漫才是冷光游弋信手挥洒,抬眉低首间血染兰花这样风雅又委婉的创伤方式啊!所以说把枪用成剑的设定到底是何用意!是何用意!



感觉自己陷入了魔障:(

标签: 全职高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98)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