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甜,不辣QAQ

最近特别嗜甜,不知为什么……_(:з」∠)_

就算是糖也要暗算食客的冰雨雨!不愧是剑圣的武器!(你)

——————————————————

“我是什么味?你吃了没有?好吃吗好吃吗?话说你怎么回事,给个反应啊?”

周泽楷没说话。

——不是因为他不爱说话的基础设定,而是他现在舌头麻到瘫痪罢工了。

冰薄荷口味的冰雨硬糖,无论是杀人放火还是居家旅行,你都值得拥有。


话说荣耀周边推出了“舌尖上的联盟”便携篇,其中最受关注的新品就是银武硬糖系列了。这一系列采用荣耀系统提供的官方银武模型建成糖模,做成了不同种类的袋装硬糖。在广告宣传时期就受到万众瞩目:因为每个选手都出面代言了自己角色使用的银武制成的硬糖。

第一批样品推出了五圣的六件武器:抹茶味的灭绝星尘硬糖,做成小巧玲珑的扫把形状;圆滚滚的拳套分为左右两种,草莓和西瓜口味混装,那是烈焰红拳硬糖;黑漆漆的可乐味长条是却邪硬糖;指甲盖大的小手枪也是分左右两种,蓝莓的碎霜硬糖和石榴的荒火硬糖也是每袋平均分装。最后是号称瞬间晶晶亮透心凉的冰雨硬糖,为了避免弄伤嘴巴,建模时做出了一点改动将剑尖磨平,只保留光剑的形状。幽蓝剔透的糖果采用的口味是冰薄荷……这个画风和之前几个口味温和的可不太一样啊!

收到样品迫不及待地试尝的周泽楷泪汪汪地想。

手机那头的黄少天悉悉索索地拆开了一袋糖,丢进嘴里含了起来,以至于接下来说出的话都含含糊糊的。

“……这个好像是碎霜,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好像有股玫瑰的花香味啊。说好的蓝莓可不是蓝玫瑰来着,别看两个发音像,差别可大了!官方不要驴我啊!”

周泽楷含着冰雨硬糖舌头发僵,可又舍不得吐,只好噙着眼泪点点头。也不管电话那头的人是否能意会。

“形状倒是很精致,就是体积太小啦!含一会儿就没了。“那边继续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听着像是那人从包装袋里又掏了一颗糖。

”石榴味!甜甜的果汁浓缩,比想象中要赞!“

周泽楷欣慰地抽了抽鼻子。差不多等冰雨硬糖全部化掉舌头解冻了,他赶紧打算开口,警告黄少天关于他自己代言的口味。然而没等他说出一个字,他就听见黄少天手机那边传来背景音,一片闹哄哄中有声音嚷嚷着,

”你把枪王的枪给含化了,枪王他知道吗?“

黄少天把电话拿远了一点儿,也大声嚷嚷了回去——

“不含着难道要舔吗?少不要脸了!”

周泽楷默默地挂断了电话。

蓝雨已经不能好了。他想。



这是后话:

买了硬糖的粉丝们后来集体在荣耀官网上反馈如下。

“冷冷的冰雨在舌头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眼泪跟硬糖混成一块。”

“剑圣大大!你倒是管管你家银武啊!秒秒钟在嘴里来一套幻影无形剑毫无CD冷却啊!“

“多年的味蕾失灵就这么被治好了……“

“我的冰雨糖,冰凉冰凉最冰凉!“

“含化含化,似魔鬼的步伐0.0“

其中有一条被用户标注得最多,因此被顶在反馈回复最上方。

“要甜,不要辣QAQ”

该回复的用户ID为一枪穿云。



后话之外的后话:

轮回队长周泽楷选手偶尔会收到某亲密同事的骚扰短信,内容大同小异,譬如“今天舔我的冰雨了吗?“,或者“被我的味道弄哭了吗?”

”……呵。“

这不是垃圾话啊,这明明是耍流氓!

新的调情方式,剑圣大大顺利get√

标签: 周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