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黄少天中心】你身边跟着一群…你知道吗?

“黄少天凝神,抽剑,跟着就被召唤兽给包围了,一个个地簇拥着他,好像等他发糖一般。”

                                                             ——《全职高手》第948章

不给糖果就捣蛋!哼!

——————————————————


黄少天踩着训练开始的闹钟从食堂里冲了出来。

喻文州在他进来时余光扫了一眼,随即有些好笑地看向他头顶。“少天怎么在头上顶了团芝麻糕?”

“啊?”黄少天赶紧左右甩甩脑袋,他可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但他还是不放心地出去照了照镜子——头顶并没有黏上任何东西。

“难道你看不见?”喻文州奇道。

在黄少天头顶,那个被他晃得晕乎乎的小煤球冲喻文州龇牙咧嘴地露出了一口尖牙,背上乌黑的小翅膀也随着它的摇头晃脑羽翼似的张了开来。

喻文州仔细地看了看把黄少天的脑袋当成窝的小东西,一脸惊讶。

“……暗精灵?”


休息时间里黄少天神秘兮兮地凑到本队弹药专家的主机那边咬耳朵。“郑轩我跟你说,我觉得队长最近压力有点大,刚刚他都出现幻觉了可吓了我一跳……”

郑轩打了个呵欠,站起来从水果箱里掏了个鸭梨坐了回去。他刚把梨放到嘴边准备咬下去,忽然想起来,“啊,忘了洗了。”

他顺手扯过黄少天的衬衫下摆在鸭梨上胡乱抹了两下。

黄少天气得跳了起来。“郑轩你懒得洗梨就在你自己衣服上凑合啊!干嘛往我的衣服上擦还要不要脸了……咦?”他看着郑轩手里的梨忽然睁大了眼,“你你你,这层水珠是哪儿来的?刚才明明还没有啊?”

郑轩默默地啃起了鸭梨。

黄少,你看不见正拽着你的衣角荡秋千的水精灵吗。


”好哇,到处找你找不到,原来老叶你藏在这儿抽烟污染我地盘儿的环境!快把烟掐了掐了跟我去来一把!既然来了我大蓝雨,今天不把你揍回原形咱们就不放人!”

叶修一摊手。少天大大求放过,我可是退役了的人。

“退役怎么了!既然敢来晓川那就要听东家的话,这道理懂不懂?”黄少天一股脑地说,“走走走我带你去比赛间。全新的配置,他们昨天才刚把声光系统装好来着,正好去试试。”

叶修看了眼活泼的青年,他衣领里还沾有金粉的碎屑,袖口还挂了几根细细的彩带。他知道,黄少天之前一定是去帮着蓝雨员工布置会场了。

这倒也不意外,黄少天好动又热心,一定非常讨他们家工作人员的喜欢。不过他裤腰带上别着的这个……

皮肤灰溜溜皱巴巴的,怎么看着跟游戏里的召唤兽似的。

——蓝雨的投影技术已经这么先进了吗?

“你们为主办这一期的全明星准备得挺卖力的啊。怎么,剑圣大大准备牺牲形象为你们蓝雨的3D技术当实验对象?不是我说,你们这素材选的也太不入眼了点。”

黄少天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样子:”老叶你说啥呢?“

哥布林忿忿儿地朝叶修扔了块石头。

黄少天看见叶修一贯真诚地嘲讽着众人的表情仿佛裂开了一条缝。


“哎王队长!这里这里!”

王杰希扬了扬眉毛。

黄少天可从没有这么客气地叫过他。除了自家主场分外地注意形象之外,大约这人此刻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之好。

真的,他不管是正常的那只眼睛还是大的那只眼睛都看到了黄少天身上正闪耀着愉快的明亮火光,而根据周围选手们的淡定反应来看,这应该不是蓝雨俱乐部故意搞出来的噱头。

一只小飞龙正兴高采烈地坐在黄少天肩上,爪子里还捧着一株张牙舞爪的魔界之花。

王杰希:“……” 

果然蓝雨的主场总会冒出一堆牛鬼蛇神,从来没有正常的人或事。

团战开始,屏幕里的王不留行召唤出了干冰酸雨,腐蚀性的雨水浇了猝不及防的夜雨声烦一身。

黄少天手下不停地敲打着键盘,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嚏。”小飞龙打了个小小的喷嚏,从它的鼻孔中喷出两道细细的火焰,妖娆的花伸展开藤蔓,像手指一样灵活地卷走了火舌吞了下去,然后渐渐变得透明起来。

而就在团战的交火中心地带,一朵硕大的魔界之花不声不响地突然从地下冒了出来,燃烧着烈焰的剧毒藤蔓张狂地挥舞,硬生生地把王不留行从半空中拽到了地面。

“嗯?发生了什么?”

正在操纵风城烟雨的楚云秀一头雾水,大概是自己在操作中不小心碰到了哪个键位了吧,她想。



周泽楷看到的是灵猫。

一个小小的雪团,蓬松的长毛和颤抖的尾巴尖。

小雪团似乎是不适应新环境,它抬头嗅着空气中的味道,谨慎地用自己软乎乎的肉垫试探性按在地毯上,试出了地面的柔软度后才放心地迈起了优雅的步伐。它有些高傲地故意落后几小步、却始终亦步亦趋地跟着黄少天。

“啊。”周泽楷觉得自己心跳得有点快。

他一路悄悄地默默地跟在黄少天身后,一有机会就试图去捏小猫的尾巴。

被黄少天发现惊慌地表示只是心血来潮想踩他影子玩。

“幼稚。”黄少天气哼哼地说。

“喵。”小雪团也跟着他一脸高冷地呜呜叫。

男神的心都要碎了。


卢瀚文拉着戴妍琦悄悄地坐在黄少天身后,好奇地看着前辈连帽衫的兜帽里,一只害羞却又很想探出头来的雷精灵在不停地噼咔噼咔滋啦滋啦。

“这是什么宠物?黄少好厉害!”



冯主席一看到黄少天就摸出了速效救心丸,因为他看见的是死亡骑士那具骷髅。


标签: 黄少天 ALL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9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