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我就摘抄我不说话

【黄少天、周泽楷又哪里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和苏沐橙是同队的,技能全免疫,那卫星射线对他们一点妨碍都没有。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此时刚一落地,直接三段斩开路杀到阵中,那边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快,人还没上来呢,子弹已经不断地送了过来。

    两人的心思是一模一样,都想抢住这个时机,把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直接做掉。】

——第343章



【“冲,拿下叶修!”黄少天叫道,夜雨声烦的剑已朝着君莫笑掠去,他已经懒得在唐昊那里浪费时间了,那太被动。他们这边已经处于劣势,还被对方这样牵着鼻子走,最终只会一个接一个地被拖死,这时候,只能兵行险招,和对方拼拼爆发了。

    夜雨声烦剑出,但更快的,还是一枪穿云的子弹,似乎早在他剑光闪出的时候,一枪穿云那边枪声已响。

    子弹飞出的方向,正是君莫笑。

    “好小子,完全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嘛!杀啊!”黄少天叫道。】

——第1267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