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黄少中心的万里长征又踏出了一步!嗷> <

————————————


职业选手群的群主是一个传说般的存在。

此人据说早已退役,然而神龙见首不见尾,他随时蛰伏在群里看谁敢对他不敬,好行使权限把不知天高地厚的给踢出去,借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说没见过他也会触到他的怒点,哪怕新人是真没见过群主。

啊,好一位玻璃心的老前辈啊。

——然而以上这些秘闻都是经黄少天之口被爆出来的,换言之,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忽悠人的。

毕竟被踢出群次数最多的人就是他了。


“你不明白,”他的新队友肖时钦唉声叹气地解释道,“这是……叶神他们的生活情趣。”

孙翔心想,真是一群幼稚的人。

然而真有这样一位群主吗?


他今天也忍不住打开群看看,结果一上线就看见了群通知。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 5分钟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 10分钟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解除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在玩儿啥?又把黄少天给怎么了?

德里罗秒回:你往上翻记录。

孙翔翻了翻,花了几分钟搞明白了事情原委。

原来荣耀新出了一个剑系副本,据开荒的团员说,里面的关底boss大招是剑影步,能分出五个分身打出实体的伤害,杀伤力特别变态,名字就叫影刀客……阿红。

沐雨橙风:我不禁想到了一个人。

鬼灯萤火:我也想到了一位……

涛落沙明:这样,我们懂的。

风城烟雨:开发部这样藏着掖着有意思吗?

逢山鬼泣:附议。

夜雨声烦:你们都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有什么想说的干脆指名道姓地说出来啊?!(╯‵□′)╯︵┻━┻

一枪穿云:[笑]

夜雨声烦: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

沐雨橙风:[笑]+1

风城烟雨:[笑]+2

潮汐:[笑]+3

夜雨声烦:够了!你们少来,我告诉你们那个boss绝不可能是以我为原型设计的!我的剑影步可是至少有六个,六个!

枪淋弹雨:

夜雨声烦:……淋淋你很调皮嘛,来来来我们这就竞技场走一圈。

枪淋弹雨:YLSD啊

灵魂语者: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蓝雨的还行不行!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都来!都那么闲,副本通关了吗?Boss刷过了吗?被我大剑系虐得这么惨来我这儿找优越感了是吗!等群主来了把你们一个个都踢出去!

君莫笑:叫什么群主,这不管理员在呢。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 移除出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刚说到哪儿了?

沐雨橙风:最新出的boss,阿红。

君莫笑:哦他啊,不就是官方不好意思阿黄阿黄地叫那么亲,于是就给某人打了个码嘛。

真相。实在是太真相了。群众们无不拊掌颔首,各大公会奔走相告。

——走走走我们去推阿黄……啊不,阿红去。


孙翔想了想,拉出好友列表点开其中一个黄澄澄的头像,发了个刚存的图过去。

一叶之秋:


很快那边就有了反应。

夜雨声烦:你妹的孙翔!怎么你也来?给我把图删了!

一叶之秋:昨天你真去PK了?

一叶之秋:……图挺好的。

黄少天那边的头像黑白了、


嘉世最近在商讨多投入些人力在网游里一劳永逸的问题,孙翔本人是很支持的。无论在哪里,只要能堂堂正正地击败叶秋,他都求之不得。

而新区出的这个boss,叶秋他们是一定会去刷的。这么一想他简直迫不及待了。

肖时钦不想去凑热闹,但又不放心嘉世这一班子人马,只好从公会那里顺了个小号跟他们组了队。最好不要遇到熟人。他满心忐忑地想,尤其不要遇到昨天群里闹得最欢的那帮人。

孙翔扛着战矛兴冲冲地进了神之领域,他接手战斗法师到现在不过刚满三个月,很多手法和意识还都没有摆脱狂剑的框架,好在两个职业用的都是攻速相对较慢的武器,适应起来并不困难。

接手“斗神”是他一直以来的努力目标,他觉得自己一定会取代叶秋成为联盟里最好的战斗法师。

他觉得在辉煌的未来面前,自己很快就会忘记过去,再也不会想起横刀。

然而叶秋根本不执著于战斗法师。

感觉像是蓄了很久的力的一拳打进了豆腐脑里,效果一点都不酷炫,还粘了一手的豆腐脑。

他今天也依然没能堵住从副本里溜出来的君莫笑。


他又去敲黄少天。

一叶之秋:你说跟那个散人打是个什么感觉?

夜雨声烦:你也去喊他打一场不就知道了。

一叶之秋:哼。

夜雨声烦:……………………小伙子年纪轻轻这么傲娇,怎么搞的。要接受治疗啊!

一叶之秋:你才有病!

一叶之秋:你感觉怎么样。

一叶之秋:散人厉害,还是战法?

夜雨声烦:哎呦你这问题…老叶的战法我都打吐了,谁想跟他那战法土老帽一样地对打啊,我的【哗】格都被他拉低了!

孙翔看到回复呛了一口水。

一叶之秋:所以你觉得散人厉害?

一叶之秋:那天的视频……群里上传的都没有主视角。

夜雨声烦:哦哦所以你想要我的?等等啊我这就去找出来。

夜雨声烦:找到了!看![贱招教科书.mkv]

孙翔在屏幕前兴致勃勃地等了很久,却没有等到上传。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睡着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太天真了!想让我传给你吗?求我啊!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的!删了这个表情保证以后不再发,我就传视频给你。

一叶之秋:说话算话!

一叶之秋:删了。

夜雨声烦:嗯,乖。

夜雨声烦:以后不要跟群里的某些人学坏去嘲讽前辈,不然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孙翔不理他,点开了视频反反复复地看了起来。反正大家都来也都没见过群主,没准群主根本就是这人编出来唬人的呢。

他仔细地跟随着主视角思索着应对之策,在闪烁的剑光包裹之中思维逐渐模糊起来:这里如果是自己……

忽然有点想念自己的三段斩了。

孙翔打了个呵欠,暗自下定决心:明天也去阿红那里蹲叶秋好了。



————————————————

【嘉世俱乐部,孙翔也看着视频,他也没有参与任何讨论。他也像韩文清一样反反复复地看,但是他看的是完整视频,而且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视角,就是黄少天的主视角。他一边默默地看着,嘴里一边还不住念叨着什么……】

——449章

那么问题来了,职业群里上传的视频是别的选手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录的,不可能自始至终都是黄少的主视角,那孙翔看的视频到底是哪儿来的?

可以推断,他俩私下里必然是有联系过的,而且黄少还交出了他的羞耻记录【棒读脸

带入上身的体验是不是很爽啊羊习习→_→

标签: 黄少天 孙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