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至黑之夜的梗和一些设定

DCU下各灯团隶属的情感光谱:红-愤怒/复仇,橙-贪婪,黄-恐惧,绿-意志,蓝-希望,青-同情/怜悯,紫-爱。

越靠近左右两极主观情感越强烈,靠中间的就比较中立客观,像意志和希望并不属于私人感情。

贪婪和愤怒并不总是负面的,意志与希望也并不总是正面的,爱也可以亦正亦邪。七色光谱没有褒贬,只有持灯戒的个体善恶之分。

特别喜欢七灯传说。

其实就是想看绿灯侠(脑洞侠)老王,还有蓝灯军团蓝雨,还有星蓝石小周!XDDD

——————————————————————

绿灯持有者遍布各个扇区,维护宇宙秩序。绿灯的主星微草位于宇宙中心,是颗庞大的智能星球。


蓝灯的主星是2810扇区的蓝雨,蓝雨是一颗散发着淡蓝光芒的温暖恒星。蓝灯的力量之一是能使燃烧殆尽的恒星重生,令陨落的星辰复活,因此蓝雨永远年轻,生机勃勃。正如蓝灯誓言的最后一句:“希望之光永不灭”。


位于8282扇区的行星霸图上出产大量令人恐惧的黄矿石,因此是黄灯的母星。黄灯制造噩梦,令人恐惧,所到之处诸人皆臣服。

黄矿石的力量可以抑制绿灯戒,削弱其战斗力。然而这种特性亦被蓝灯所压制。


所有的狂剑和前狂剑都持有红灯戒,红灯的主星义斩位于7647扇区,是一片浩瀚璀璨的星海。整个扇区只有义斩居住有智慧生物,然而最新的红灯选中了一个并非狂剑的年轻人。

“智慧生物已锁定。来自百花的唐昊,你心中蕴藏着愤怒,欢迎加入红灯军团。”

红灯戒与持有者的心脏相连,与血脉共通,因此一旦戴上,除非死亡,否则再不能取下来。


橙灯的母星嘉世,表面上是一个跳跃于扇区之间的虫洞,实际是一座庄严大气的殿堂,拥有世间一切华美夺目的珍宝。橙灯的持有者醉心于敛财和享乐,曾经攻打过蓝雨抢夺蓝灯,希望以蓝灯的力量令他们的主星永远辉煌。然而失败了——虽然没有绿灯黄灯那样的化形能力,蓝灯军团却意外地相当能打。


紫灯的主星落座于1314扇区的轮回,整颗小行星是块紫水晶,核心是一对相拥着的恋人的尸骨,紫灯的力量亦从这对爱人的精神力里来。和其余军团不同,紫灯并非灯戒而是一块星蓝石,被星蓝石选中的即为爱的战士。星蓝石可以召出紫水晶包裹住施法对象,治愈伤口/起死回生/或者由宝石持有者诉说爱的低语进行洗脑。

星蓝石周泽楷曾趁人不备把蓝灯军团的黄少天包进了紫水晶,但是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因此洗脑失败了。


青灯横跨0804扇区的烟雨和6354扇区的雷霆,是个神秘的部落。青灯军团目前能力未知,弱点未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7)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