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

风一样的景熙熙
——真的是风一样

 



“景熙的脑洞已经没法治疗了,怎么办啊。”蓝雨副队叼着果味酸奶,愁眉苦脸地对队长说着。

队长托着腮想了想,下决心:“下一场比赛还让他走上去做诱饵。”

“别啊队长!我错了还不行吗……”

“知错要改啊景熙熙,”蓝雨副队一改往常大大咧咧的画风,语重心长地按着自家治疗的肩膀说。“这都是你这个月第三次偷开着夜雨声烦下竞技场了!”

黄少天口中的竞技场并不是荣耀网游里的竞技场,而是蓝雨内部的一个实战性的训练软件,联通了青训和战队的所有账号。平时大多是战队底下的小朋友们互相切磋的拟真平台。

徐景熙加载进去的半秒钟内立刻被萝卜头们哄抢了,毕竟他头顶的ID太耀眼,蓝雨的小男生们一大半都是冲着黄少天进来的,谁会不想和好不容易有机会从战队偷跑溜号的妖刀大大交手呢?以徐景熙职业级别的手速,挥起光剑唰唰唰的,能赢他的小萝卜头还真不多。

然而好景不长,技术部很快就在装备检修的流程中发现夜雨声烦上线过于频繁。鉴于黄少天过去就有溜号去逗小朋友的不良记录,大家都觉得是黄副队管不住自己的手。

队长笑眯眯地表示日常训练不够发泄精力可以加练后,夜雨声烦的正牌操纵者半受惊吓半是气愤地嚷了起来。

“这个锅我不背好吗!”

最终技术部搞明白了事情原委,他们也挺愁的。

——毕竟不想输出的治疗不是好T啊。

徐景熙小朋友第六赛季刚入职,对联盟还充满了幻想,整天打开视频看的都是对门那谁的十大精彩瞬间,卡牌一扔星星折线之类的。整天脑补自己是中路杀神,死亡一指,瞬间爆炸,教他做人,送他回家!连治疗的时候挥斧头的姿势都像是雄赳赳气昂昂地要去收割人头的样子。
脑洞这么大,ADC黄少也是蛮心疼他的。

按照战队的意思,蓝雨的守护天使是为了全队稳守的常规节奏服务的,进攻技能的点差不多都没加,大摇大摆地走过去那就是个肉肥汁鲜味美的大肉盾。
小徐就很忧郁呀,他不想做一个刷数据时只能刷秒治疗而不是秒伤害的职业选手。他也想做人头狗。

“为什么呀?”他副队问他。

小徐气坏了。”黄少你是不是故意的!你不是知道我大学选的是护理专业吗?虽然没读完就来打游戏了,而且也不想再读了,但治疗这种事,一点新鲜感也没有啊!“ 

而且还不够酷。大家都是真实生活中救人,虚拟世界里杀人的,哪像他无论二三次元都是这么苦逼。最苦逼的是要奶一个分分钟会在地图上消失的非主流选手。

奶好王牌什么的,根本是蓝雨的不可能完成之任务好么。

徐景熙感觉生无可恋,他说不拿夜雨声烦下竞技场走两圈他一生都不会幸福。

副队想了想觉得有道理,说好吧,把未来的剑圣大大借给你过一下瘾也不是不行,咱们来从长计议。

小徐很警惕:“计议个啥?你要是打下次练习赛的主意不可不干。上一次跟你分在一组,一开场就找不着你人了,队长一直追着我放诅咒之箭,要不是我跑的快,啊不,其实是队长那个什么,你知道……然而并没有用!前面还有于锋郑轩一起刷狂剑弹药!简直迷你版繁花血景,什么技能都往我身上招呼了。枉我到被干掉都想着要给你刷血!所以绝对不行,下次队内练习我要抱紧队长的大腿,再也不跟你一组了。”

黄少天把账号卡挂脖子上,往衣服里塞了塞。“那你可想好了,小夜是我亲生的,不外借。“

徐景熙苦苦思索。

他最终还是屈服了。 

半小时后,凶残地挥舞着冰雨,全程正面强攻的夜雨声烦在猫草丛里猥琐地给加血的灵魂语者的帮助下二打一摁死了锋芒慧剑。

”满足了?开心了?觉得自己达成毕生夙愿走上人生巅峰了?下次团战跟谁一班,嗯?“

”副队!英明神武的副队!“

于锋觉得今天的蓝雨很不友好,很不团结,很不适合单身狗的长期发展。



第六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

”黄少,团战到最后我可是一心一意治疗你的,别忘了临死前我替你挡的那一扫帚啊。“

“是啦是啦!奶爸大人最伟大最光荣,夺冠功劳你最高!”

“那……”

“嗯嗯嗯?你想说什么?等会儿要我请客吗?轮不到我请啊,你看经理已经挥舞起钱包迫不及待了!”

“谁跟你说这个了。”

╰(*´︶`*)╯来抱一个呀,我的剑圣大大。






后来的后来,景熙做中路杀神的中二脑洞治好了。

因为有一次拿小号跟青训营一个13岁的小朋友PK,惨败。

”没有黄少,连一个扛重剑的小剑客都赢不了了。“景熙哭诉。”再也不玩输出职业了,以后都一颗红心,好好练治疗。“

那个小朋友后来被大喜过望的经理提拔到了战队,成为了荣耀历史上最年幼的职业选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385)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