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蓝雨剑客传统美德的传承

“卢瀚文和高英杰两个后辈,基本是唯前辈马首是瞻。刚才看貌似不打了,两人连忙就停了手。此时一看黄少天和王杰希又掐起来了,二话不说,俩少年也又干了起来。”


——别看王大眼一本正经的,其实也是个带坏小孩子的反面教材啊。┌( ´_ゝ` )┐ 

为什么老一辈还只是掐起来,小一辈就变成了干起来了呢……(捂住了眼)




《记一场轻松愉快的线下赛》

“刘小别前辈休走!来一决胜负吧!”

“瀚文别闹,按照蓝雨微草交手的规矩,剑系终究是要对上法系的。去去找小高去啊乖!”

“是啊瀚文,剑客什么的放着我来。”

“小远你冷静点……真的一定要拿召唤师单挑第一快剑吗!”

“只是快有什么用啦!景熙你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家威风,区区一只刘小别而已,小远尽管撸袖子上,哥罩你!”

“然而黄少你正在被王队追着揍啊……”

“哦我这不是先遛遛他玩儿嘛,还不是动真格的时候呢。话说你是不是要读个条治疗治疗什么的,不要跟袁柏清那小子一起瞎搅和啊,治疗比拼DPS是没有意义的我跟你说。”

“……”

因为卢瀚文在公频的一句话,蓝雨的队频此刻已经乱成一片了。


为什么一向在媒体报道中火药味浓烈的两支队伍要在夏休期聚在一起打线下赛,其实是非常简单直白的双方各取所需。

微草这边,队长王杰希非常中意卢瀚文的心性,加上宿敌的主力阵容中添加了之前知之甚少的召唤师新人;蓝雨这边早就注意到了高英杰被培养出的打法是用来克制自家王牌的,这赛季下来成长到了什么程度也是需要考察。于是在新赛季之前互相探探底细,这是两家心照不宣的。

至于他们是怎么搭上桥牵上线的……

“王杰希是竞技场狂魔啊!你不知道吗?”
——蓝雨副队一脸理所当然地如是说。


高英杰是不知道蓝雨那边的混乱的,他在团战之前就接到了来自自家队长非常明确的指示:全程紧盯那个小剑客,研究他的打法,熟悉他对魔道技能的应对,全力攻破他。

所以他从刷新进了地图就驾起了晨露向着对面那个小小的身影冲了过去。

然而令他始料未及的是,那个扛着火红重剑的小身影直接冲飞刀剑冲了过去。与此同时,一队元素小精灵也摇摇晃晃地扑了上去,吱吱哇哇地对着剑客一顿乱咬。冰属性的精灵有减速的debuff,于是在焰影的虎虎剑风里,追魂没几下便落了下风。

木恩连忙抛出了卡牌化作一道星星射线向流云急射而去,却被满场乱窜的夜雨声烦顺路格挡了下来;在他头顶上王不留行不要蓝地冲他丢熔岩烧瓶,然而黄少天根本不搭理宿敌输出的伤害,他东奔西窜的,一张高楼大厦的地图硬是给他跑出了街头跑酷的风神。他们这批人现在都已经上房顶了,只有许斌的骑士一身重甲,对着高墙望楼莫及。

枪淋弹雨本来是紧跟灵魂语者混治疗的,见徐景熙抛下了他抡起战斧和防风战在了一起,他也就在房顶跳了几下,找了个射击点掏出步枪刷刷存在感。

在这乱糟糟的一团里他竟丝毫插不下手去。

——队长,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王杰希此刻也是目瞪口呆的,他知道喻文州不上场会大大影响蓝雨的组织,但他没想到蓝雨根本就没有任何对攻防布置的组织。看起来,根本没有任何战术。

他只好靠打黄少天来泄愤。

而黄少天……他最喜欢玩捉迷藏了。

高英杰咬咬牙。控制木恩在空中几个翻转,避过了掷向他的手雷,扬手将暗夜斗篷甩向八音符,逼出了对方的瞬移闪避后飞身插入蓝雨新人组合露出的空当,对着流云就是一个扫帚旋风转了起来。

卢瀚文操纵流云举起重剑,做出一个十分近似于格挡的动作,然而在扫把即将再次转到他身前的一瞬飞快地将剑刃递了出去,干净利落地卡住了晨露和年轻魔道的连击节奏。

“蓝雨的剑都是要对战微草的魔道,是这样吗?”

“对对对,瀚文你快带小高走,我要放魔界之花出来了。”

“放手去吧瀚文!要继承蓝雨的剑圣,就要打败微草的魔道。这就是你的宿命啊!”

“黄少求你别再跑火车了……”

 ——蓝雨的队频里根本没指挥。

郑轩也挺愁的,不知不觉间许斌已经操作着他的骑士爬上房顶了,他也只好喊着压力山大拎着各种弹药迎上了。但他们两个也只是拼人头而已,团战过了二十分钟,我方除了收获一只残血的刘小别外,别无所获。
哦,还有被魔术师打掉三分之一血的剑圣。

“讲真,黄少你除了看小远小别、瀚文小高他们闹,还有没有别的计划了啊?YLSD”

“还真没有!队长说带小孩们见见面、过过招就行,又不是正赛,搞那么严肃干什么!”

“我觉得那边儿小高的架势像是要把小卢给吃了……”

“哦……没关系,这里小远已经把刘小别放倒了。”

“瀚文这样下去要糟。”

一把驱散粉挥出,紧接着寒冰粉配上基础攻击,高英杰仗着攻速和血量的双重优势已经压制住了蓝雨的重剑剑客。两人渐渐从互有攻防过渡到了木恩全面主导进攻,而一旦让沿袭了魔术师风格的年轻魔道占了上风,局面就很难再扳回来了。

一直专注在林立的高楼间流窜的夜雨声烦忽然停下了脚步。

“瀚文,作为蓝雨的剑客啊,有一招你一定要学会。”

“看好了。”

金发的剑客忽然一个升龙斩腾空而起,突兀地一剑劈向灭绝星尘。剑尖来得疾如流星,王不留行急转弯变向,在大厦顶端落下。两人在地图上最高的楼顶贴身战了起来。银光乱闪,冰蓝游弋星屑四散,煞是好看。

王不留行挥动灭绝星尘使出战斗法师的圆棍舞,绞进了夜雨声烦刚画一半圈的逆风刺,两人距离近乎是面贴面,夜雨声烦无比自然地略略倾身,伸臂整个儿地搂住了面前的魔道学者。

队频瞬间炸开了,郑轩秒秒钟刷了一排压力山大。

“喏,这样抱紧他,固定好了再拔剑捅进去。”

王不留行的后背上赫然冒出了半柄冰蓝色的剑尖。

公频里一片寂静。

“黄少天你卑鄙!”过了好一会儿,已经是死人了的刘小别气愤地大叫起来。

高英杰默默地打出了GG。

他不想再打下去了,尤其是看到卢瀚文重剑剑柄交左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去食堂的路上,蓝雨正队长笑眯眯地说:“你家小朋友真可爱。”

“……你家的也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