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记一则脑洞

景熙和少天的拉郎0.0

------------------------------

《追在剑客后面奶的守护天使今天也很心累》

 

黄少天这人比较有特色,打架有特色,机会主义;说话有特色,宁滥不缺。可其实他还有个更有特色的秘密不为人知,就是打网游喜欢蹭奶。

蓝雨的剑圣大神有段不能说的黑历史,就是网游出身那会儿爱到处抢boss,所到之处遍地腥风血雨。那时候还是荣耀一区嫩苗的夜雨声烦就已经神出鬼没,和跟玩家跟团队还有工会呼啦啦地乱战成一团,一面还得顾及着暴走boss,哪能不被砍。他从玩游戏起就是个纯暴力输出,自己没点治疗技能,只好随便遇到个练牧师的就厚着脸皮求顺路奶。

那时候的荣耀玩家们心普遍都不脏,尤其是练治疗的多少都怀有点普度众生的情怀。夜雨声烦这熊孩子的外表又捏的帅气可爱,叫人看见路边儿这么个英姿飒爽的少侠快被怪虐死了在可怜巴巴地求奶,多半都会丢上去个治愈术回血回蓝之类的。

时间久了,夜雨声烦荣耀大陆boss猎手的名号逐渐传开,众人们也开始收敛地图炮同情心。

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大家架不住这货嘴皮子利索,三下五除二就能磨出一大片文字泡,讲起好话来又甜得不行。被拐地晕乎乎地也就从了。

至此,在网游的历练下,年方十四的妖刀终于自学成才,练就了超凡脱俗的勾搭治疗的本事。

 

有一次黄少天又操纵未来的剑圣大大遛着30级的小本boss拉轰拉轰地跑过荣耀大陆,后面还跟着气急败坏的嘉王朝公会,连带不明围观的拾荒的凑热闹。呼啦啦地一片尘土飞扬,壮观的很。

正好那天徐景熙逃课打游戏,也混在人群里跟着围观,只见小剑客走位确实风骚,连连闪避身后的追击不说,还能有余裕放冲boss放技能拉稳仇恨,正在心里暗自赞叹着这技术快能当大神了,就见夜雨声烦跑地太得意了结果boss最后的暴走连击没躲干净,眼看着血条立马下了一半。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这状况!无论谁都行请奶我一口吧!”

开着守护天使号的小天使徐景熙当时没细想,顺手一个暴击就给人把血加满了。

“!!!!!!!!”

顺利干掉boss的夜雨声烦刷了一排感叹号,下一秒徐景熙就收到了他的好友申请。

“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够仗义!加一个呗加一个呗加一个呗加一个呗!以后一起愉快地玩耍吧!一起抢boss!”

抢boss……

徐景熙按了按额头,我还不想被全服追杀,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啊。

“——不抢?那也行啊,刷本的话带上我呗!”

这个倒可以有。徐景熙羡慕地看了看活泼好动的剑客,这人说是神级操作也不为过了,带他去下本该是多么给力的输出!

——还等什么?走起走起!

——你那边叫人了?

——没。咱们俩下啊!

等等……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治疗?刷五人副本?!

“有什么关系?我们边跑边打,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权当练操作么!”

徐景熙一想也是,他本身的水准也不错,全身而退应该不会有多困难。就当做练走位意识和预判操作了。于是就答应了。

进了本他才发现自己还是低估剑客的移动能力了。夜雨声烦鬼魅一样七拐八拐的选位走位和狂暴的输出速度让他练的治疗这样的短腿职业简直心累不能爱。饶是如此守护天使还是拼命追在剑客屁股后面加血,那场景很有些像小时候老妈四处追着他回家吃饭。

——可自己并不是奶妈啊……

徐景熙很忧郁。

那位玩得欢的还浑然不觉,愉快地刷起了文字泡:“你耕田来我织布~你治疗来我输出~~你挑水来我浇田~你喂奶来我出剑~~呀嘿呀嘿~~下本不累~~ ”

徐景熙简直想要吐血。

也不知道遛了几个弯,两个人竟然把boss兜兜转转磨红血了。不得已只好同时开始爆手速,忙乱了一阵boss终于倒下,两个人也都没生命了。小徐同志揉着抽筋的手心想这实在太锻炼操作了。

 

后来景熙忙着毕业有段时间没上网游。夜雨声烦就重新干回抢boss的老本行。等灵魂语者回来就听说这个传奇剑客先是加入蓝溪阁之后不知所踪了。

大家纷纷感叹这妖孽可算被索克萨尔给收了。可灵魂语者每次上线都感觉有点寂寞。

后来徐景熙念完了书,就被本地的蓝雨战队发掘,接受邀请加入职业战队了。

那里他又见到夜雨声烦了。

他还见到夜雨声烦的操纵者本人了。

后来他们一起夺冠了。

 

 

————————————————————

蓝雨王牌对着治疗撒娇的老毛病到现在都没改。

“黄,少!”

“景熙熙!”

徐景熙双手遮住了脸。

他妥协了。

 然后乖乖交出了私藏的最后一杯西米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