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嗯,就是这样

荣耀位面的话,周黄的CP必然很热很热啊。0w0

因为追职业联赛的万千观众能看到的并不是我们这些读者看到的,网吧队如何练级组队发展最后杀入联盟BLABLA, 他们能看到的除了正式比赛外就是全明星啊。而周黄的两次全明星团战有多闪瞎人眼,大家可以随意摘抄原文。highlight一下【八赛季是”两人心思一模一样“,十赛季是“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烁着!”】思考同步max,配合得有磕绊还是硬要黏在一起,我要是现场观众可就只能捂眼求不秀了。(狗熊捂眼.jpg)

八赛季正赛里文章是连着两章标题“极限对极限”“王牌对王牌”,完全就是周泽楷的极限(运动双手枪)对黄少天的极限(七个剑影步);轮回的核心对蓝雨的杀手锏啊!观众们看起来一定只会更加直观刺激,再加上黄少之前在公频里刷的那些撒娇耍赖一样的反差萌垃圾话,(枪王我到你身后啦~抓不到我抓不到我,我还会再来哒~)没道理观众们会不目害啊!

然后中间的第九赛季全明星投票。“周泽楷毫无悬念的榜单第一……(小江第五)而在他们两人之间的二、三、四位,相继是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三位豪门战队的当家大神。”

——这可是荣耀位面的投票榜单,一二位麻吉群众的呼声:)

按照迷妹的行为模式,那段时间wb啊论坛啊一定会有

  • 泽楷

  • 少天

           ……

这样的截图。

不得不说九赛季的全明星,这一次轮回跟蓝雨分到了对面!老冤家微草也是对手!好在意那一次的团战是怎样的场面!然而作者抛出了这样的修罗场分组后立即快活地无视了全明星,让老叶见基友去了。见了基友还不够,还要在酒会上野蜂飞舞一下,所以直到现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在微草的全明星上万年隔壁的王队和新晋the one的周队对上带奶剑圣+双战术大师+萌正太后辈+显卡杀手张佳乐等多重buff的战况如何。

“上赛季争冠的轮回和蓝雨,肯定不会让他们并肩作战。微草的高英杰和蓝雨的卢瀚文,是现在联盟中最为抢眼的新秀,于是两队也被划开,试图制造这二人的对决。”(933章)

啊……好想知道啊……(李轩跳水.GIF)

尽情地脑补点这样那样的:公频里面刷刷垃圾话撩你啊,对着你把枪用成剑啊,你撩我呵啊,把子弹都倒在你身上不许去找魔术师啊之类的……

但是因为书里没写!所以我们看不到JQ!但是荣耀位面的周黄er们!一定都get到啦!!!

为什么觉得九赛季就会有糖呢?因为十赛季简直甜齁了啊_(:з」∠)_

剑圣给队长挡枪!然并卵……枪王你搭档呢?咦好像也挂了……

“只给自己身边剩下了个闷葫芦”好烦恼呀!然而下一秒就欢叫着想到一块去了(这都第几次了?)享受起枪王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掩护来。

黏在一起,黏在一起,黏在一起……

你说要单挑,他就听话收武器啦❤


全明星人气的一二位,第十赛季常规赛名列第一二的战队的各自ace。

我不信荣耀位面的周黄不火>_<


PS:第八赛季的一点小彩蛋,All Star团战之前介绍选手出场,轮回的主场安排自家战队亮相之后紧跟着就是蓝雨战队,黄少还很有可能站在周队身边。想到轮回的全明星各种黑箱操作,就感觉团队的分组是有意为之的了。

脑补了黄少大大笑嘻嘻地挥着手,他身后全息投影的小夜眨着蓝汪汪的眼睛对着台下观众wink;云云压低帽檐低着头十分无措,而小周已经被可爱得丧失了五感(不)

“出场以战队为单位,只是报名和介绍角色,节奏倒也很快。轮回的两位之后,上场的是蓝雨战队。”(335章)



而且因为在职业选手群里小周冒泡也只是逗阿天!所以圈内人士要萌的话,也有可能暗搓搓地透个截图给荣耀位面的同好们。【不会说话也没关系反正就是要逗你】的另类the one~

 连话不多的周泽楷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441)

 “呵。”周泽楷难得也在群里冒泡说说话,结果也就说了一个字。(1098)



“周大大,周大大,你作为神枪第一人为什么要把枪用成剑呀?”

呵❤❤❤

标签: 周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