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堆一点足球圈的梗

《从那之后喻文州再也不许黄少天看球了 》

 

黄少天由于学习能力太强,在看完了一场球赛后他就将球迷开嘲讽的技能点学以致用,成为了荣耀论坛的段子小能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方说:

九十岁的喻文州躺在床上,他一生的好友黄少天问他,想吃虾饺吗?喻文州:没胃口。黄少天:那哼首歌呗! 喻文州:老了还哼什么歌。黄少天没办法了,说:蓝雨青训营来了个新人,手速据说刚一百。喻文州:……少天扶我起来去看看!

九十岁的张新杰躺在床上,他的好搭档韩文清坐在床边照顾他,韩文清:想喝水吗?张新杰:不了,不渴。韩文清:我给你读报纸吧。张新杰:算了,没精神。你也去歇吧。韩文清一抬头:哎呀你看,对面的挂钟怎么快了三秒钟?张新杰慢慢开口:老韩,扶我起来。

若干年后,王杰希对缠着自己讲往事的子女们说,曾经有这样一位选手,他早早进联盟,十多年来都是担负着全队重任的队长,在他的带领下战队取得了两个冠军。可惜他天生长着一张有些吓人的不上镜的脸,主席并不喜欢他……还没说完儿女便打断了他,感动地喊着:爸爸你实在太不容易了!王杰希沉默了一会,说:刚才说的……那是你们韩文清叔叔!

蓝雨青训营的小萝卜头们很喜欢喻文州,每天都缠着他讲故事。喻文州没办法只好想了想开口:从前有个选手,他打字有点困难,队频里发指令也很精简。他刚出道那会儿团队战的时候对手经常针对他这一特点制定复杂多变的战术,他来不及指挥队友就会导致整队被拿下。话说到这儿小萝卜头们义愤填膺地表示欺负手残太不厚道了!喻文州无辜地回答,刚讲的那其实是你们周泽楷前辈。

孩子们又缠着喻文州讲故事,喻文州于是又开始讲:从前有一个选手,他心是脏的,性情却是温和内敛的,队伍里的大家都十分信任他的指挥。最可贵的是。这人长年身处困境却从不放弃希望,最终成为了一代战术大师!小萝卜头们兴奋地喊着:这次总该是你了吧!喻文州沉默了一下:……不,那是你们肖时钦前辈。

这一次,小萝卜头们缠着黄少天要求讲故事,黄少天开口就巴拉巴拉:从前有个混联盟的特别不要脸特别没下限被自己队里名不见经传的给掀翻了后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了连神级账号也落到了小辈手里最二的是都下岗了还要再就业跑网游里跟玩家公会抢BOSS你们说这人可恶不可恶……小家伙们战战兢兢地打断了蓝雨大神滔滔不绝:黄少你说的是……叶修大神?还是,老队啊?黄少天难得地沉默了一会儿,自言自语:我怎么没注意这俩人的人生轨迹怎么这么诡异——那啥兔子们乖这话赶明儿别跟魏队提哈。
——————————————————
垃圾话的打击范围更深更广了呢,能让联盟为之修改规则的剑圣大大。
但是之后被队长终身禁(观)赛了so sad

  

 

全职的足球paro 

1.除了守门无所不能的周泽楷
2.不知从哪儿冒出来像风一样切入禁区的黄少天
3.擅长组织的喻文州,冲刺速度是硬伤
4.每次突破线路都诡异得让人反应不过来的王杰希
5.后卫:解围达人江波涛
6.门将是从不犯错的张新杰
7.饮水机小天使乔一帆(不)
8.假摔专家方锐,倒地时会捂脸滚三圈同时从指缝里偷看裁判
9.不是踢中横梁就是踢中立柱的张佳乐
10.趁裁判不注意偷偷放铲/推搡的魏琛
11.每次都被队友指派去跟裁判沟通的韩文清(据说裁判会乖乖交上口哨)
12.高速带球会把自己给绊倒的刘小别
13.传说中的干爹冯主席
14.今天也在思考人生的包荣兴
15.因为虚胖所以从来没上过场的叶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70)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