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不想这么久不产出,一上来就吵架。
但是也太过分了吧。
fo的很少就是为了主页清静,不想很久不来,一上来就被各种杂七杂八的刷屏。真出现了不能吃的cp就略过不点开,这总没事了吧。
然后首页就有了个我很喜欢的太太推文,我能吃叶all包括叶周,所以点开看了。
...
里面有这样的描述(大致):
小周老叶说了快半小时的话,方明华很稀奇,因为小周对黄少的话都是说“没时间听呀”或者“呵呵”的。
文最后一句还是小周老叶一起“呵呵”黄少。

我送你一百万个呵呵呢。
:)

你萌叶周就萌叶周,能不能敢不敢不拖别的角色出来暗搓搓踩两下?还“不知道是嘲讽还是单纯的呵呵”,恶意都快溢出屏幕了港真,回复里说叶周联手欺负黄少hhh的那个也是滑稽,文里的叶周心有灵犀要是建立在迅速对黄少天作出反应的话,那这样的cp还真是挺清新脱俗因垂斯挺的呢。

坦诚布公地说,哪个cp没有糖,写文的捡自己的糖,别扯别人的本命暗搓搓地踩,这世界哪有那么多破事。你凭空造出来一个叶周谈话半小时再狡辩说对黄少的话是原文化用,这就有点B了吧?别人干嘛不说原作黄少吐槽老叶小周还帮腔说就是了呢?萌cp就萌cp两个人自己的糖,别拉别的角色出来躺黑枪,有那么难吗?

我语言表达能力不好,脾气又差,但想说的该说的话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写文和推文的两位太太能看到。特别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位黄周写得温柔可爱帅气的太太,将心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23)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