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许你以光》Repo

 @洛洛头上有呆毛 


希望可以召唤成功!



所以地球这端的我一定是最晚收到本的TUT 国际运费太美不敢看www

但是洛洛太太毕竟是可爱可爱的!小周阿天松软可口!看到这一格不由得像杠铃一样笑了起来(?!)


之后两位嘉宾也牵手成功了呢❤


这宛如海尔兄弟一样的形象与站姿www


其他的手机像素太坑,没有多照,老王也是嗷呜的萌!种出来会呜哩哇啦讲个不停的魔界之花也是肥肠不幸www

曼德拉草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不)

那边聚众图谋搞大新闻的少年们我跟你们讲,只谈战术是么有前途的。还有队长,好歹哄哄你家ace啊~~~


总结:看完了我的repo,多年颈椎病都治好了!(自豪脸)


PS:鹅老师!报告鹅老师!我也好想被阿天抱头摸脸!啊啊啊咿咿咿嗷嗷呜呜哼哼唧唧呼呼噜噜……(不知所云)


PSS:洛洛太太下次搞夜黄吗!Q▽Q  剑圣X妖刀的安利要不要来一把!英俊美貌乖巧听话又战力爆表的剑客第一人小夜,耍一套回风式落英式流星式一举将网瘾小青年的心轻松带走!(¯﹃¯)


最后向太太愉快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0)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