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我的夜雨声烦!” “不,是我的夜雨声烦!”

十四岁的黄少天大大太可爱了!天哪夜小烦是网游出身被官方坐实了,简直狂喜乱舞!一直陪在黄小朋友身边的夜小烦!_(:з」∠)_

忍不住在被打脸之前搞一搞……

————————————————————

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黄少天拎着买好的早点在二楼停顿了片刻。

蓝雨俱乐部大致是这样分布的:底层是半开放的战队历史荣誉展堂,宽敞的会客室,精巧的茶水间和附带食堂;二楼是装有两层电子锁、需要内部人员刷卡进入的训练室和影像分析间;三楼就是只有战队成员才能打开的宿舍楼了。技术部和网游部在这栋楼背后的院子里。

怎么看都是设计严密,安全性良好的堡垒。

可是黄少天最近总感觉什么不对劲,说不好,就像是某种被迫凝滞的空气在墙壁上打转,悄无声息又无从捕捉的变化,但他毕竟察觉到了。经年历练,惯于一击致命的刺客对任何还未暴露在视线中的些微异常都格外敏感。

他打开挂在脖子上的识别系统解锁推门。此时还早得很,训练室里一片寂静,一排排电脑和桌椅依着每个人的使用习惯放置整齐。黄少天一路审视过去,毫无异状。他打开窗户透气,顿时晨光温煦洒遍全屋每一个角落。

到底有什么不对呢。

“黄少!你买回吃的了么?我同屋那个小家伙的肚子都要饿瘪啦!”头顶传来李远充满活力的招呼。

“来了来了,汤粉虾饺奶黄包鱼片粥!蓝雨的兔子们速度起床,过时不候!我倒数三声就要自己开吃啦!”他索性大声地喊回去,果不其然地听到几声哀叫,楼上立马叮叮咣咣地乱成一片。

一群吃货。他放下早餐蹬蹬蹬地跑上楼,很快便将之前的一缕困惑抛到了脑后。

 

 

荣耀的竞技场出BUG了。

最近一段时间不断有玩家向GM反映,竞技场单人间里有一个长期被占用了的房间,开放进入,但每次只能进一个人,谢绝观众。开始只是某些PK成瘾的好战分子无意间闯入,他们无一例外地被杀得丢盔弃甲,没有一个在里面待足了两分钟。但这不足以被称为BUG,问题在于,每一个跌跌撞撞从里面被踢出来的落败玩家都赌咒发誓说房间的主人是一个55级的……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呢?再没有常识的人也知道剑圣是75级的满级角色啊,你看到的那个只是高仿山寨的吧!”网游世界上玩家们纷纷议论道。

“就是!豪门战队的职业角色怎么可能会来网游里没日没夜地开房PK呢?骗人也要编的像一点啊!”

对这些过于离谱,一看就是玩笑的投诉GM们也只是置之一笑,并没有处理。那间神秘的单挑房间于是也就一直挂在竞技场里,随着更多PVP玩家满怀好奇的挑战和越来越多的口实被传地神乎其神。

这几天荣耀的网游世界和相关论坛都快炸开了。

主题相差无几,每一楼都是有幸刷开神秘房间的玩家激动地描述那个头上顶着“夜雨声烦”ID的55级剑客是如何无视二十级的等级压制横扫对手的。他们讲得绘声绘色有模有样,有的着重记录那人剑走轻灵的操作,有的大谈剑客的技巧如何弥补了他的那身落伍了十年的装备,甚至有高玩自称逼出了那人的六个剑影步。

——“真的!当时就在猛虎乱舞解CD前一秒,不,半秒功夫,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刷刷刷刷,一下子散开了!我数过了,就是六个,还有半个摇摆不定的残影,那个可以无视……然后我就死了。好像是被幻影无形剑戳死的,实在是太快了!也看不出哪个是真身……”

当然,围观群众是不买账的。

“无图无真相!”

“打字有什么用,交粗视频!不然你说个李轩大大啊!”

那些进去过的玩家有苦难言,他们不是没有开录像,单挑时也都截了图,可是录像和图片上看来看去都只有玩家自己,明明激烈打斗的对面却始终是一团虚无。

“房间有主人,门牌上显示是匿名。这个系统可以作证。”

大家面面相觑,不明觉厉。

眼看论坛上的树洞越发有条有理煞有其事,GM1号终于坐不住了。他开了个剑客的满级号,奔向众人传说中的0810房间。

空地中央站着一位身披蓝斗篷的剑客,一位他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剑客。他的轻甲还是上古老区的副本Boss掉落,全身上下没有一件银装;银白色泛金的是他手中的光剑,作为GM他认识那把剑,那是星月光剑,荣耀一区剑客的第一批橙武。

他小心地走进场中,玩家们的传言果然没有撒谎,剑客头顶绿色的ID赫然是夜雨声烦。

 

 

有什么不对,他周围绝对有什么不对。黄少天最近越发地确定了。

G市的下午,蓝雨战队以一些调整状态的轻度练习为主。因为荣耀的比赛都在傍晚进行,之前可以算作养精蓄锐,因此队员们也放松了许多。

他窝在自己的转椅里,晃着脑袋在空气中嗅着,“这股甜味……绝对不会错!小家伙,坦白交代!你是不是跑到对面那家奶茶店去偷买芒果奶露了?!”

卢瀚文一蹦一跳地路过他。“啊?什么奶茶店,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黄少你的秘密据点?”

听见自家两个剑客的对话,喻文州抬头扫了一眼,静静地开口,“没有。少天说的那家奶茶店五年前就搬走了,少天难道不记得了?”

……是啊,早就搬走了。在他们夺冠之前就已经搬走了。

黄少天霍地从转椅中站起来,“没准又搬回来了呢!”

他拽起椅背上的外套就往外跑,“是那个味道不会有错!我出去找找看,马上回来!”

“少天。”蓝雨队长喊他,“少天,这附近没有改换或是空余的门面,你看得到的。”

“更何况,”他的队长在他手肘上轻轻地拍了拍,“我记得少天说过,他早就不喝芒果奶露了。”

 ——这也是实话。

可是等等,他不是去缅怀过去的啊!只想搞明白身边有什么不对而已……被一些微妙的情绪干扰,黄少天一直怏怏到了傍晚才想起自己的重点来。





等考完试接着写0.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0)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