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周泽楷你到底把巴雷特狙击用到哪了

 火星动物偷偷溜上来摸个鱼【。


 

请用八声部大合唱BGM反复咏叹“蓝雨的男孩子就是这么可爱”


 



 

      全明星上 我进入团战地图
  突然看到 唐三打在挨揍
  我招呼你 一起去支援
  你没有去 你没有去
  你回话了 (。)
  给了仨点 (…)
  完全看不懂在想啥(呵)
  可是周泽楷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黄少天 去了另一边
  你到底把大招用到哪儿了
  你到底把大招用到哪儿了
  你到底把大招用到哪儿了
  解围没放 牵制也没放
  连我被集火 你都还是不管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是A队里唯二的轮回人


 


  蓝雨的副队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蓝雨的副队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蓝雨的副队长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比赛间的空调温度太低
  我已经冻得不行
    周泽楷你在看哪
  荣耀女神 荣耀女神
  让这个恋爱脑的枪王走走心吧


 

  技能CD啊CD 你快快冷却
  大不了我自己1V4
  大不了我自己1V4
  大不了我自己1V4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打 斗气撂翻俩
  你就一心掩护黄少天 不用支援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打 治疗给大加
  斗神很忙的

 
标签: 周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8)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