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吕盆友那篇的插花花

荣耀论坛-玩家交流区  

主题:心仪的大神披马甲来网游散步,结果被公会那群笨蛋误当成会长夫人……怎么办?!

 

如题,紧急求助啊!是这样的,今晚楼主在打帮战时跟大部队失散,被对方一个团集火,危急关头被人出手搭救,后来认出那竟然是自己一直仰慕的大神。带大神逛了一圈风景之后我们顺利跟大部队汇合,可是,大神因为上的小号是个陌生的女号,现在被同事亲友们逮住疯狂调戏了!

他们不知道那其实是我们自家战队的大神啊!还以为是个跟楼主有什么关系的妹子啊!还乱嚷嚷什么会长夫人好啊、嫂子/弟妹好啊,妹子真好看求卖萌什么的……大神全程点点点,什么也没解释,看得楼主心惊胆战啊!

楼主叫他们别闹,反而被八卦得更凶,简直有口难辩。现在他们还在围着大神起哄!大神是不是生气了……

我该怎么办……

————1楼:木乔————

 

哈哈哈,喜闻乐见。

看来楼主是个公会会长啊,麻吉真爱。楼主心仪的大神莫非是烟雨阁的那位?

————2楼:欢快的路人————

 

哇楼主运气很不错嘛,居然能逮住溜号逛网游的职业大神真身!

羡慕嫉妒恨,我也想陪烟雨家的那位女神散步,跟女神合影啊!0口0

————3楼:风城大大一生推————

 

放开那只女神队长让我来——!

真不愧是第一元素法,地图炮能轰灭一个团啊XDD

————4楼:壮哉我大云云————

 

弱弱地说一句,烟雨今天没有团战啊。

后半夜虽然有很多其他公会也乱糟糟地打成一团了,但主角始终都是那两家吧。

莫非……?

————5楼:等一下————

 

LS一语惊醒梦中人!作为围观路人跑题感叹一句,后半夜的狂欢规模简直壮观!(比拇指)堪称第二次荣耀大陆之战,可以记入史册了。不过昨晚俩主角,其中一家的战队里根本没妹子啊。看来范围又缩小了呢~嘿嘿~

————6楼:好像懂了————

 

可是另一家里也没有妹子大神啊?楼主你还是坦白吧,你到底是不是公的?你暗恋的那位大神呢?是公是母?

————7楼:什么不对————

 

谁会把系统脸的男女形象当真啊,这年头调戏妹子看的都是真·照片!

楼主你家大神上的是真照片吗?拿粗来让大家鉴定一下(¯﹃¯)

————8楼:¯﹃¯————

 

回复大家:

大神顶的那张不是系统脸……但也不算真照片,看不出身份的。

楼主性别为男,而且不是暗恋!楼主崇拜的大神也是男的。

大家不要再歪楼了,帮忙想个解围的方法啊(焦虑) 很担心大神心情不是很好!

————9楼:木乔————

 

XDDDD难道照片是大神的女盆友?

楼主强调不是暗恋,那就是明恋咯?(偷笑)

————10楼:奶妈抡人也很疼————

 

楼主你还是私聊一下你家大神探探口风?我追的战队里有些大神性格很好,来网游被逮到时不会介意大家起哄;但也有粗神经的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被调戏了,呵呵。话又说回来,如果你遇到的是收钱包那位……只能祝你死得好看点了[蜡烛]

————11楼:真要抡人莫抡脸————

 

哈哈哈哈哈哈收钱包那位顶着女号脸被公会调戏!救命那是什么状况!好想看啊哈哈dnhucoymgtvwbefiu

————12楼:一如既往一脸血————

 

貌似楼上壮烈了……o.0

楼主大大!这个时候果断要像英雄一样站在大神身前扛住所有的调戏啊!(什么不对)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楼主家大神是哪位。虽然知道乃对自家的公会兄弟都没暴露……悄悄告诉我呗╮(╯▽╰)╭

————13楼:保证不说出去————

 

本打算通宵竞技场的!你妹的,建好房间开打了才发现键位对不上技能!(╯‵□′)╯︵┻━┻

只好来逛论坛,听说有大神?来战!

————14楼:妈蛋谁改我快捷键————

 

楼上擦亮眼,大神一次PK一个团的。

同好奇是哪位,这战力看起来来头不小啊。一线里的谁呢?→_→

有朝一日剑在手……

————15楼:杀尽天下人头狗————

 

楼主别焦虑,其实大神只是不擅长沟通吧?全程点点点什么的,不是很像用枪那位的风格嘛?

^﹃^

————16楼:男神换号成女神————

 

据我分析,拿枪那位全程“…”是正常状态,楼主应该不至于反应惊恐。

而且楼主之前说过说大神心情貌似不太好。

真相难道是……?!

————17楼:叫我破案小能手————

 

(深沉)楼上智商直追战术大师,深藏功与名。

羡慕嫉妒恨啊啊啊!楼主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快把勾搭上男神的来龙去脉都讲出来!

……等等现在装作不知道去围观调戏男神还来得及吗?(期待脸)

————18楼:文字泡与DPS成正比————

 

哎哟,这不是那谁家很软很好捏的小谁吗?攻略要不要来一份?

————19楼:你大哥叶X————

 

楼上你妹!!!

 

去密了一下大神,没回。大神是不是生气了?刚刚试着戳他角色也不动,大概是累得睡着了吧?已经很晚了……

大家不要再猜测大神的身份了,披皮不就是为了隐姓埋名吗。比赛已经很辛苦了,我们就不要再给他带来困扰了。

呃,楼主只是个普通的荣耀玩家啦,对业余水平来说还算不错?接触这款游戏的时间不短,现在算是某公会新区开荒的分会长。平时除了布置主场外跟上面战队成员们很少能见面聊天,今晚偶然遇到了大神——当然是披着皮的,而且是块很娇软的皮。呃,楼主一开始都没敢认的,现在也没敢问……赛季结束了,我担心大神情绪低落,所以自告奋勇地陪他在神之领域散步。

长话短说,我们被各种追杀之后好不容易跟大部队会合了。同事弟兄们先是埋怨了楼主不打招呼就脱战,然后看到了楼主身后不明身份的女号。大神这个号不是通过公会练的,外甲不齐但是有双橙武(其中一把中途给了楼主),头上也没加任何公会。

楼主的战友们先是作惊弓之鸟状确认了新人不是别家公会的卧底——咳,大家不要见笑,公会之间也是很腥风血雨的。令楼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向沉稳靠谱的上司发话,说既然不是卧底一定是真爱。队友们也是刚从凶险突围出来,一时间群情激动地扑了上去认亲。大神没有辩解,楼主觉得他是想绝对不要暴露自己真身,也不知该怎么解释。

楼主分区的下属都在跟“会长夫人”问好,跟楼主平级的叫着弟妹谈心。猪队友在一旁耍流氓,夸妹子好姿色求三围求双修求报户口,大神大概是受惊了……

还有【】那个笨蛋!居然说要教大神下副本!(你知道我刚上交的稀有材料是打哪儿来的吗)

大神是个阳光活泼讲义气的人,笑起来简直能让方圆百里的绿化带都开花。平时很开朗,叫人不由自主地就会凑过去开他玩笑。他跟公会、食堂、技术部什么的都混得很熟,我们不太忙的时候还可以去战队找他蹭饭。

——其实根本就是对着他流口水……

不管怎么说,他就算不用女号也是很好看的。当然技术就更不用提了,不服来战。

他可是我们//的大神!

————20楼:木乔————

 

纯路过。感叹一下此楼冒泡群众八卦的效率之高,才20楼就已经各种掉真相了。

PS:楼主告白给力。

————21楼:不愧是心脏粉————

 

艾玛这样的大神好软_(:з」∠)_ 大神到我碗里来!

楼主你现在心情如何?是不是嘴上说着不要唐突佳人心里期待的很?摸摸胸口,是否有野兔跳腾小鹿乱撞?XD

该出手时就出手,输出霸体咱都有!(啥)

————22楼:一点都不二————

 

会长……我错了……

可是那个姐姐单看脸的话完全就是个清秀美人嘛!

会长你加油。偷偷告诉你,你们过来那会儿灯花奔放地跑过去喊美人求交往,结果被美人姐姐砰地杵在地上的重剑给吓回去了。

————23楼:知月————

 

感觉这事儿要成了。草水门可以敲锣打鼓迎接自家大神下嫁了(喜闻乐见脸)

……不过扛重剑什么的,跟我印象里的还是有些微妙差别?

难道大神其实是?⊙o⊙ 

————24楼:狂剑一生推————

 

口胡,能让绿化带开花的明明是我们大神!

————25楼:马钱子————

 

哈哈哈哈哈楼上一句话暴露!

话说没有人八一八楼主么?我大概知道是哪位了XD

————26楼:爱凑热闹————

 

啧啧, 真是情人眼里出那啥。那谁根本就是一黄雀,叽叽喳喳没个完。

那个小谁啊,没有攻略是推不倒boss的。有需求的赶紧私信,带好材料过时不候。

————27楼:你大哥叶X————

 

大哥!你是我想的那位大哥的真身吗?!

————28楼:你五弟夜烦————

 

咳,楼上不好意思,其实他只是跟着我看了一集奇怪的电视剧。

虎摸一下楼主的大神,以后还有上场机会的^__^

————29楼:木登————

 

小号双橙武的土豪我们做朋友好吗!!!

————30楼:我们之中出现了叛徒————

 

还有何话可说……定情信物都交换了,楼主大大你就车到山前顺水推舟假戏真做跟你家大神把事儿办了吧。

赞助一个希望祷言,祝早生贵子。

————31楼:拉仇恨妥妥的————

 

等一下!等一下!!我看到了什么!!!

女神莫走!我这里有话梅味瓜子!(360度旋转滑行抱大腿)

————32楼:活捉女神好星湖————

 

分会长大大不要耗在这里想办法了,快去抚慰男神大大受伤的心灵!

顺便向各路会长&大神问好0w0

————33楼:貌似不止一个————

 

感觉get到了今晚大战的真相。果然真爱无敌啊(内牛满面)

祝尼萌幸福!

————34楼:冲冠一怒为蓝颜————

 

楼主你自求多福吧……貌似有妹子上游戏去刷世界了。[蜡烛]

————35楼:作不作死都会死————

 

还等什么?!趁大神没杀过来赶紧申请删帖啊!

删前留名√

————36楼:大神叫我来巡山————

 

~~~~~~~~~~~~此帖已对相关用户屏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6)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