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手树熊

【全职】黄少天中心

暗搓搓地推一下躺枪大神三人组

孽缘也是缘分不是?_(:з」∠)_


1.“来说说你们的亚军都是怎么拿的吧。”

王杰希:

“有那么一瞬间被公频的垃圾话误导了判断,导致救援迟了半秒,治疗先被带走了。”

黄少天:

“决胜局没上场,主场的板凳还没坐稳就被塞了个盘子回家了。”

周泽楷:

“……”

怪我咯。


2.论第十赛季黄少天为什么看的是霸图兴欣战而不是微草轮回战


“看他们干嘛?我在现场抱着零食发着短信,看着台上俩人一边儿是我坑过的,一边儿是坑过我的。有意思吗?”

有。如果你不是坐在VIP包厢里的话一定会有这两家的粉丝来打死你的,黄少天大神。


3.而且没事儿就被拖出来挡子弹,你们仨还行不行!行不行!

 

“陈果怔了怔后,随即又把榜单往后拉,结果在第80位找到了周泽楷的名字,再往前点不远的地方,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位的名字交相辉映。
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  
这三人,谁敢说他们输出水?但两轮过后的擂台输出榜上,三人看起来却是一个比一个弱。事实当然不是他们水,而是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出场表现的。三人在各自战队都是擂台赛的守关大将。”

——《第一千一百六十五章 输出榜》


(观众们好读者们好,我是蓝雨副本关底boss黄少天,万万没想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216)
©灵魂歌手树熊 | Powered by LOFTER